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強者的職業:獵人

( R. C. T. Lee,因為上過李盃盃的課,所以就稱為李公了),
在課堂上期勉同學,不要怕,要挑難的事情做。
呼~以下純屬我的想法
啥是難的呢,做難的事,那麼一定要是強者了,既然是強者的話,那做獵人吧!

啥是獵人!?難道是Hunter × Hunter,哈,當然不是啦。
嗯,就來定義一個給強者做的職業,我們叫他獵人
所謂獵人就是賞金獵人,而強者獵人就是專門解有賞金的Open Problem的獵人,
而只靠這些賞金過活的人,我們叫他獵人。至於有賞金的Open Problem從哪來?
就我所知,就有Millennium Problems,裡面有七題,
包括:
呼,看來誕生了一個新職業:獵人!要做果然要夠強!
你能做到,我就認為你是能做難的事情的強者!

P.S. 不過,強者麻,話說:「強者我同學。」當然不是我啦…

Note: 2010年3月30日後記:
2010年3月18日,克雷數學研究所對外公布,格里高利·佩雷爾曼因為破解龐加萊猜想(Poincaré Conjecture )而榮膺千禧年大獎。<ref:wiki 龐加萊猜想>

個人合成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