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

研究生日記

2007年7月13日(星期五)
    早上,跟人一對一打藍球,沒想到球技這麼差的我,也能跟人打到5-6,以一分之差輸給對方,打完後才知道對方沒帶隱形眼鏡,怪不得他打得心不在焉…
    打完球後,去朵朵吃早餐,叫了一杯冰奶和鮪魚蛋餅,我向來都這樣叫,覺得還不錯吃。回到家後,用大電視MOD看了兩篇空中英語教室,就我的經驗來說,英語是未來職場升遷的依據,希望自己能一直持繼不斷聽下去。
     下午和老媽一起刷油漆,之後去五金行買了一架鋁梯,用來換天花板的環狀燈泡和粉刷天花板。目前計劃明天7月14日(星期六),去剪個頭髮。下星期二(7月17日)入住暨南大學男生宿舍,聽說宿舍還可以設定辨識系統,到時候一定要去瞧瞧!而到了下星期三(7月18日)跟系主任還有meeting,希望這schedule都能順立達成,暫時就放心了。
    

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年表(二)

2007年 只報考嘉義、暨南、東華碩士班(一般生),皆為正取。之後又報考了台大產業班,以彌補未能報考第一學府的遺憾。由於考試科目、成績評量方式(筆試50%、資料審查50%)等因素,未能考取。不過我算了算,我資料審查是70分,如果校方給我80分的話,我也能考取。

2007年 7月9日 經過之前多日的努力,我已經考取了參加教育學程進修的資格。不過聽了暨南大學學長的一席話,我決定退修教育學程,希望能因此救到下一個後補生名額的學生。

2007年7月31日 原來我之前請老媽打電話,去放棄教育學程並沒有成功。今天我親自去一趟暨大的教育學程中心,目前確定已經放棄教育學程的修習資格了。教育學程中心的人告訴我,將會儘快通知下一個後補名額。

後記:
2007年 夏 碩一
2008年4月28日 表弟阿豪跳樓,送醫不治死亡。
2008年 夏 碩二
2009年 6月24日 拿到暨南大學資訊工程系的碩士學位
2009年 10月11日
# User Problems solved Problems tried Total submissions
9801 pfiesteria 28 30 322
[參考資料:http://uva.onlinejudge.org/index.php?option=com_onlinejudge&Itemid=20&page=show_authorsrank&limit=50&limitstart=9800]

2009年10月16日
#             User Problems solved Problems tried Total submissions
8927 pfiesteria 32 32 336
[參考資料:http://uva.onlinejudge.org/index.php?option=com_onlinejudge&Itemid=20&page=show_authorsrank&limit=50&limitstart=8900]

2009年10月、11月 面試G公司通過、上班、辭職
2010年 1月8日 V公司上班
2010年 3月30日 V公司辭職
2010年 5月2日 C公司任職

2010年11月20日
# User Problems solved Problems tried Total submissions
9055 pfiesteria 38 38 369

2010年12月2日
6714 pfiesteria 55 55 432
2010年12月29日
5488 pfiesteria 70 70 499

2011年2月16日 C公司離辭

個人合成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