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機車保養日誌

幾個月前,機車爆胎,去換輪胎的時候,
老闆說前、後輪一起換,算我便宜一點,
所以我就把它一起換掉了。
今天機油變紅燈,去換的時候,
老闆說:「空氣濾淨器大約5000公里左右要換一次、而火星塞大約13000公里換一次。」
由於這台車,之前是老姐在騎,所以我請老闆檢查一下空氣濾淨器,有沒有按時換,
老闆說:「女生一般都沒在換的。」而檢查結果,正如老闆所料,就換了濾淨器。
我問老闆換火星塞要多少錢?老闆回答說:「再加100元。」
我印像中火星塞騎到現在只換過一次,又加上最近幾次騎有時不好發動,
就連火星塞一起換了。
目前車騎到現在,里程表顯示25xxx公里,這一次換了機油、空氣濾淨器火星塞
下一次換機油時,要提醒自己連齒輪油一起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個人合成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