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7日 星期三

Photoshop CS2 破解攻略

之前安裝photoshop CS2常常不能破解,
今天總算安裝成功,
原來是忘了執行"crack.exe"。

詳細step as follows:
1.安裝photoshop cs2,在安裝過程中,必須"一直按下一步",
不能改目錄位置,也不能改associate type 。
2.用key generator 算出序號
3.執行" crack.exe"
4.選電話啟用
5.用key generator算出activate code

14 則留言:

  1. 請問要怎麼用阿可以的話加偶即時stoneagec因為偶都不會用希望你能教偶謝謝

    回覆刪除
  2. 首先要找到 photoshop CS2的破解檔,
    裡面必需要有crack.exe及key generator,不能只含序號,
    之後,執行key generator,產生序號安裝,
    安裝完後,再執行crack.exe,
    之後,選電話啟用,再執行key generator算出activate code就OK。

    回覆刪除
  3. 你有破解的檔嗎

    回覆刪除
  4. 可到ASTALAVISTA去找,
    打photoshop CS2應可找到。

    回覆刪除
  5. 你好,我有序號機也能產生序號安裝,但是就是沒有您所說的crack.exe,要去哪裡找呢?

    回覆刪除
  6. ASTALAVISTA搜尋看看,
    多找幾個web page,應該會有。

    回覆刪除
  7. 想請問"crack.exe"是什麼?
    因為我也是photoshop CS2不能破解

    回覆刪除
  8. 就是crack.exe,這個檔案。
    話說回來,現在photoshop CS3都出了,
    乾脆去找photoshop CS3來用,好了。

    回覆刪除
  9. 其實你說的我都知道,crack.exe是一種破解檔案,但是,就是找不到。而且急用,所以不得已之好如此!

    回覆刪除
  10. 我先聲明,我不可能提供你檔案…因為搞不好你就是警察在釣魚…
    要找到的話,多拜一下Google吧…不過我是覺得直接用Google找PhotoShop CS3,
    可能會比找破解來得快。

    回覆刪除
  11. 沒關係,這我知道,因為我也怕!不過礙於現實的無奈,只好在xyz花錢消災,但是有問題還是可以請教嗎?

    回覆刪除
  12. 嗯,可以啊,幫得上忙的話,我一定會儘力回答的。

    回覆刪除
  13. 方便給個路徑嗎?這個檔案crack.exe 謝謝您

    回覆刪除
  14. 沒crack.exe,不過,現在PhotoShop CS4都出了,拜一下Google會有不錯的結果的。

    回覆刪除

個人合成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