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5日 星期一

三國志11的msi.chm 1603 error(轉貼)

三國志11日文版安裝出現錯誤1603
這個是由於AppLocale造成"Windows Installer"運作錯誤,補救方法是:

到「新增或移除程式」裡,將"Microsoft Windows Application Compatibility

Database"及"Mircrosoft AppLocale"此兩項刪除。

重開機,安裝好遊戲。

再重新安裝AppLocale,然後用AppLocale啟動Windows目錄下的notepad.exe讓AppLocale自動生成符合系

統語系的AppLoc.tmp,為避免再度發生這種現象,請務必將AppLoc.tmp設為唯讀。


[SIZE=3][COLOR=red]轉貼 by 遊俠網

[以上轉貼:2007/2/5]




PS: 灌日文遊戲,要先將控制台下的"地區及語言選項",


調成日文。



4 則留言:

  1. 版主您好,我也是三國人物的愛好者,超喜歡三國這段歷史,有空歡迎來我的部落格看看喔^^
    我的部落格網址是
    http://tw.myblog.yahoo.com/sango-internet/

    回覆刪除
  2. 咳咳,本來我是嚴禁廣告的,
    不過看在是同好的份上,這次就算了.

    回覆刪除
  3. @@那先謝了,不過您玩日文遊戲不用這麼麻煩的,只要先執行Microsoft AppLocale
    再選要安裝的語言,開啟日文遊戲的安裝程式。
    要執行時也同樣使用AppLocale開啟執行檔就行了
    我玩日文的三國志11、信長之野望-革新、三國志internet、信長之野望internet還有好多的日文遊戲
    都可以這樣執行,而且不會有問題喔……
    如果還不懂的話請到yahoo的知識看一看喔
    http://tw.knowledge.yahoo.com/search/search_result?p=+AppLocale%21
    看在是同好的份上,所以多說一點^^,希望能幫得上忙

    回覆刪除
  4. 呵呵,其實這招我也知道啦,
    不過剛好部落格上沒寫罷了…
    順便一提,早期windows 95的年代,
    要看日文或玩日文game,可以使用NJstar(南極星)

    回覆刪除

個人合成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