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1日 星期日

The Sims Life Stories安裝時最後彈出require directx 9.0c or higher的問題

這幾天在我的電腦上要安裝The Sims Life Stories英文版時,
我用酒精掛載來安裝,不過安裝過程中,到最後一定會彈出require directx 9.0c or higher的視窗。
而我這台電腦用的顯卡是ASUS的N6600LE,算是geforce 6600LE系例,
也在電腦上安裝了directx 9.0c了,但還是一直無法順立安裝Sims Stories。
而同一台電腦Biohazard 4則可以順利進入遊玩。
所以我就使用Directx Happy Uninstall V3.91註冊版來roll back directx to 8.1,
可以順利roll back。
但之後再用Directx Happy Uninstall 來安裝directx 9.0c時,就發生不能開機的問題了。
好在可以用Super XP 7.1選全手動模式來修護(R),
不過還是要重灌IE7、Windows Media player 11和windows的安全性更新…等。
而在重裝回directx 9.0c之後,仍然不能安裝Sims Life Stories,
安裝時最後還是會彈出require directx 9.0c or higher的視窗,
所以到現在也不知道到底哪裡出問題?有高手知道的話可以回應,THZ.

Note:後來我在另一台電腦,可以安裝成功且遊玩,
用的顯卡是FX 5700SP,即geforce 5700LE系例,
所以image檔應該沒問題。
又重灌windows也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但是我還不想重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個人合成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