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8日 星期三

研究生日記(三)

2007年 7月18日(星期三)
今天7月18日,是我入住暨南大學男生宿舍的第二天,記得星期一時,人還在台北。當天一大早就去4號公園打籃球,後來帶的水不夠喝了,跟一位高三今年要升大學的學生打聽,才知道央圖分館雖然星期一休館,不過三樓自習室仍然有開,所以可以去自習室旁靠近廁所的飲水機裝水喝,這樣星期日到星期六,就都不怕打籃球沒地方裝水喝了!
到了昨天星期二,一大早就坐8點的國光號,坐到埔里,中午我和老媽一起去大惠素食吃中餐,還不錯吃。吃完飯後,就坐校車趕到暨南大學,當天中午,我正式入住暨大男宿,晚上則設定好宿舍的掌形辨識系統,好方便以後進出。
今天一大早起來,吃過早餐後,就趕去參加系主任團隊的meeting,中午,我趁著空檔跑去暨南大學圖書館參觀一下,發現二樓有PS2可以玩,還有三樓有許多英文學習期刊,如大家說英語(3-5)、空中英語教室(8-50)、常春藤解析英語(11-52)、實用空中美語(14-8)…等。我詢問過櫃台,可以借那些英文雜誌,再到二樓櫃台去借CD來聽。暨大圖書館三樓的期刊是依筆畫排列的。有許多電腦的書籍排在最前面的筆劃,也有排在"電"這字開頭的,參觀完圖書館,接著下午又繼續meeting,晚上和室友打完籃球,洗完澡,寫個部落格,也差不多到了該睡覺的時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個人合成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