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研究生日記(四)

2007年7月19日(星期四)


      今天是我入住暨大男宿第三天,看看手錶上的時間,PM3:23,我坐在暨大圖書館3F打下這篇部落格,這台電腦的螢幕是ASUS的液晶螢幕,螢幕左下角有個編號,顯示是3-1,這台電腦很多功能都被鎖住了,IE想換個首頁都不行


     今天早上,室友介紹我玩一個免費的網頁線上遊戲,叫Travian。中午我跟室友一起來到圖書館,我向服務台問了一下,這間圖書館雖然在廁所旁邊都有飲水機,不過卻沒有杯子,而噴水式的那種飲水機則沒有,所以以後要自帶杯子,才有水喝。中午吃完飯後,我發現圖書館3F廁所有供應捲筒式的衛生紙,而且這間男廁有一個乾淨的座式馬桶,這樣以後吃完飯,就可以待在圖書館,不用擔心沒衛生紙要上大號,還要跑回宿舍去,可以直接在圖書館就把三急之中,最急的屎尿解決了。


PS.  這台電腦的無蝦米輸入法,切換的時候,會跑出一個怪怪的文字,希望能趕快修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個人合成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