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研究生日記(五)

2007年 7月20日(星期五)


     現在我手錶上的時間是PM1:40,我坐在暨大圖書館3F的電腦前打下這篇部落格,電腦螢幕左下角顯示的號碼是3-2。


      早上我跟室友打了一下籃球,one-on-one 結果戰成1:1,打六分over,我和室友各勝一場,不過室友的球技比較好,再打下去,我大概會輸的難看吧…


      接下來,去暨大2F早餐店吃早點,我點了一杯大冰奶和煎餃,煎餃吃完後,再把冰奶喝完。而奶茶杯中剩下來的冰塊就裝入自己攜帶的杯子中,準備到圖書館裝水喝的時候比較冰,我想在這炎炎夏日,將會格外好喝。


      後來,我就到圖書館去聽英文,一開始聽了實用空中美語7月號,到2F借了2片CD聽(講解和mp3),沒想到我的程度還可以聽懂。之後又聽了CNN互動英語7月號,放在1-5架上,這個就聽得滿吃力的了。後來又聽了彭蒙惠英語Advanced AUGUST,放在12-6架上,聽起來難度介於實用空中美語和CNN之間,不過還是很多聽不懂。


     中午吃完飯後,到暨大餐廳後面找學生活動中心,遇到一個也是我們資工系的學生,她是登山社大四的學生,跟我說在餐廰後那棟ㄇ字型的建築,就是學生活動中心,裡面有許多社團辦公室。跟她道別後,我趕去學生活動中心,不過現在是暑假期間,很多社辦都沒開門,所以還沒問到想加入的社團,目前我對"熱門音樂社"、"撞球社"還有"大台北地區聯誼會"感興趣。Anyway,回到圖書館後,我繼續看一本有關人工智慧的有趣書籍,書號是312.983,下面一行是853,希望有足夠的時間能把這本書感興趣的部份讀完。


PS. 如沒意外的話,目前預定這個星期日,趕回台北老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個人合成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