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研究生八月日記

2007年 8月2日 星期四
之前,我進暨大選教授的時候,有找一位杜教授,想請他當我的指導教授,不過他給我一篇paper,叫我回給他一篇報告。5月21日我收到那篇paper,5月27日就回給他第一次報告,不過因為他沒有立刻回應我寫的怎樣,所以我5月28日把原報告小幅修改後,當天又把報告e-mail給他,並問及教授對我報告的回應,結果他回應我,我有些地方誤解了,最後當然也沒收我入他的team。
前幾天,杜教授跟我講說他會請學生present這篇paper,不過他說現在是暑假,所以時間上可能不會很快…我心想,那篇paper我才準備一個星期,而且當時主要是準備教育學程修習資格的考試,不知他team中的學生要準備多久?…不過,反正目前我也不想急,就沒把內心話告訴他了。而我這麼想的原因是:I want make it clean as soon as possible.

PS. 今天中午,多帶三千元出門,本來是想到文具店買耳機,結果我要的那種型式還沒到貨…回到宿舍的時候,看看口袋才二千多元…ㄝ,怎麼少了一千元!…目前找那一千塊找到現在PM6:02…還沒找到,我想放棄了…真是損失慘重啊!


後記:今天是2007年8月25日,到現在還沒找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個人合成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