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衛生習慣~原來要那麼小心

今天晚上,
聊到送表哥褲子的事,
我就說,基於衛生,
怕可能有皮膚病會感染,
所以褲子就送給表哥,不要再拿回來了。
不過,後來我提到了自己的衛生習慣,
也是有點矛盾,像是在外面用馬桶,
有網路文章說不要用座式的馬桶,
怕會得菜花。自己則想說機率應該不是很大,
所以會照坐不誤。
結果爸媽都叫我不要這樣
媽媽說,在外面上座式的馬桶,
也要用蹲的,與馬桶隔一段距離來上,
要坐的話,也必須鋪衛生紙在坐上去。

我就說有必要那麼小心麼?
那幹脆把外面的坐式馬桶都拆掉好了,
爸媽則回說有些人不能蹲…

呼…原來坐式馬桶在外面只是給不能蹲的人上,
正常人要上蹲式的馬桶坑,
那好,從今天開始,
我只好順從家人的想法,
上蹲式的馬桶坑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個人合成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