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我喜歡的電影風格

看了這麼多部影片下來,
我開始慢慢了解自己喜歡的電影類型,
所謂雞蛋蘿蔔各有所好,
我喜歡的是帶有靈異、奇幻色彩又不恐怖的片,
例如靈異孤兒院不能說的密秘出竅情人蝴蝶效應
而純綷科幻的片,比較沒那麼喜歡,但也覺得還不錯:
變形金剛鋼鐵人
另外像一些大製作的片,也覺得不錯,
投名狀赤壁2
至於喜劇,我喜歡星爺拍的,
國外拍的開麥拉驚魂也覺得不錯。

至於不喜歡的就是過於開放或粗暴的片,
單程殺機倒數第2個男朋友
但最不喜歡的片,就屬十大禁片之一的:
索多瑪120天
十大禁片,我只好奇看過這片,
覺得爛到暴了,算是集噁心、色情、暴力於一片,
看了之後,覺得這種片,不值得看,真得該被禁!
只是聽說它的小說會比較細膩…
勸告其它沒看過十大禁片的人,真的不用好奇弄來看!
而我對於其它九大禁片,也不會想看任何一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個人合成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