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Silly

上學期我分配到下午支援系辦,
不過這學期我分配到早上的支援系辦。
支援系辦這工作,比起TA輕鬆。
而早上跟下午的差別在於,早上的例行公事有倒垃圾、收送公文、買午餐。
而下午只有收送公文,因此下午比早上輕鬆。

今天早上,是我第一次去早上的系辦支援,
到中午11:30左右,我借電動車鑰匙,騎去幫忙買午餐。
結果拿的時候,沒有放好,麵的湯就都漏出來…
冏~~~啊…中午去吃飯的時候,一直覺得自己怎麼那麼笨?
騎到埔里基督教醫院旁,下車時,
才發現系辦電動車的鑰匙還放在自己的口袋。
後來,在附近一家店,點了涼麵跟牛肉捲餅內用,
涼麵是盒裝的,我打開之後,要倒醬汁時,
心裡一直在想等下要把電動車的鑰匙還回去,
結果醬汁沒倒好,有一大半都倒到桌上去了。

騎回學校時,我心裡真是冏到爆了,
到了系辦,我發現蔡姐不在,就默默的把鑰匙放在她桌上,
然後靜靜的離開了…
希望以後做事時,不管事情大小,能夠多想想,
有途發狀況時,也不要慌,才不會一錯再錯。
最後提醒自己,下次不要再這麼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個人合成作品